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
中部電機K15P型單門式電器烘餅爐 +三麥SUN MATE攪拌機


今年的生日大禮~

這是今年老公給的生日禮物,
比起鮮花/手飾/皮件........
不論是體積或是金額都是超級大~~
更大的是老公的心.......
讓我超開心~~~(雖然我可能會越來越胖....哈哈)
我也來開箱一下


** 中部電機K15P型單門式電器烘餅爐  **

當我看到烤箱時真是嚇了一大跳~~~~
好大台阿.......
好擔心無法搬進家門,
原本以為就是烤箱沒想到老公連發酵箱都買了
據安裝的師傅表示我們等這台機器等1個月算是很快的,
在世貿展出的烘培展上,
它可是熱門機種,
K15P還算是小台的呢!!

上層是烤箱下層是發酵箱,
整體的隔熱效果很好,
試機時只有烤箱門與上方的廠牌標籤處會熱,
因為開門時熱氣會上衝.



操作面版很簡單清楚,新手也可以很好上手,
上方的上下火溫度控制器調至所需溫度後,
左側的指示燈會亮,
溫度上升至所需溫度時即會熄滅,
一般上火的溫度會比設定的溫度稍高3~4度為正常,
再往下為照明燈與電源,
照明燈屬消耗品是沒有保固的,
可於機器右側自行更換,
最下方的排氣爐轉頭於烤特定種類麵包時使用,
但溫度一定要達200度以上才可壓蒸氣開關,
壓一次約3秒,以3秒為原則.




(發現大腳婆的腳竟然反光入鏡了....
  大拇指指甲在月初時受了滿清十大酷刑,
  還包著紗布呢!!腳大傷口大這時真是很慘呢!)




下層的K型發酵爐~


依左至右為電源開關/電源指示燈/電燈開關/
加濕指示燈/加溫指示燈/溫度控制器



溫度控制一般在28~30度,
爐內左側上方有溼度控制器,
調整於75%~85%之間.
爐內底板下水槽內需置入一定水量,
水量必須滿蓋下方的濕熱電熱管上約3cm,
上方的溫度電熱管於加水時弄濕無妨,
但是決不可浸泡於水中,
亦不可以在電熱管是燒紅狀態時加水,
會造成電熱管爆裂產生危險!!
槽內的水更是要經常更換,以保清潔.
機台下方還備有換水盆.


 


三麥SUN MATE攪拌機

老公還請準備了兩種尺寸的攪拌槽與攪拌器~
我問兒子~那兩根鉤子是誰的???
兒子說~是虎克船長用的
再問~那我們拿來用了虎克船長怎麼辦???
兒子說~沒關西!!虎克船長很多的他都換著用的......
  (兒子還一臉臭屁樣兒...)



攪拌器忘記先拍照我就開始動工了.....
而且竟然還忘記調轉速自己嚇了一跳,
結果噴的到處是麵粉~~~





以前自己揉麵真是滿頭大汗雙手發軟無力,
機器打只要2分鐘真是差太多了,
打好的麵糰~光滑軟嫩
今天先試作蔥油餅,


一人份小片版~小妞們也都搶著動手做
半成品很可愛窩!


煎好的完成品~好吃阿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