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2XU Men's T:3 Team Wetsuit 三鐵防寒衣

這次要幫老公買這件三鐵防寒衣,
拍賣上有看到含運售價8800元,
欲購買請先詢問是否仍有特價或尺寸窩!



尺寸對照表:
實穿分享~
 手上有沒有套塑膠袋呢? 沒有套上塑膠袋手不是很難穿入嗎?
 沒有使用塑膠袋窩!
       賽事當天還是下雨天呢!
       隨防寒衣有附上ㄧ附手套,但也並未使用.
       背後的拉繩在穿拖時也很順暢的拉動.
       很好穿著窩!
 使用過後(大腳婆只有用清水稍作沖洗),第二次穿著是不是較難穿了呢?
 剛拿到的防寒衣上是有ㄧ層白白的粉末窩!
       但也只是在防寒衣的外層,內層並沒有.
       洗好後我用我的胖胖手試套了袖子,
       我也是ㄧ下就套進去了窩!!
 有沒有穿著的不舒適感呢?
 老公在游泳時就有感覺脖子後面的部位有疼痛感,
       因為防寒衣本身就是很合身的服裝,
       脖子的部位應該是游自由式換氣時擺頭的動作造成擦傷.
 防寒衣的效果到底好嗎?
 防寒衣的防寒效果是有的,,但是若是說要完全不冷是不可能啦!
       我問老公效果好不好時,老公還多說了ㄧ句" 頭好冷窩!! "
       我還想說難道有防寒頭套嗎??? (有人知道請回覆我ㄧ下窩!謝謝!)
 有沒有購買的尺寸建議?
 老公的身高180cm/體重70kg買的尺寸是M號,
       大腳婆的老公算是骨架小的標準身材,
       所謂的標準身材就是說他的腿是比較長的窩!
       所以老公穿起來就跟圖片裡的摩特兒是ㄧ模一樣,
       手跟腳的袖口長都剛剛好,
       但是脖子的部位真的是剛剛好的緊窩!
       若是身高體重跟大腳婆老公ㄧ樣,
       但是卻是屬於骨架大的話,可能就要大一號摟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